市委办公室

提能力强素质勇担当善作为

日期: 2021-11-24 09:16:06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19日,市委办公室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岗位练兵、作风整顿,提能力、强素质,勇担当、善作为,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贡献力量。

  市委办公室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通过系统化、专题化的学习调研、讨论交流,增强做好党办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推动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作风转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查漏补缺、整改提高,对标先进典型,对照工匠楷模,紧盯岗位职责,检视问题差距,完善工作机制,补短板强弱项,立标杆争一流,走在前作表率。增强本领、学精业务,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认真履行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办落实、服务保障等职能。强化纪律、严实作风,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廉洁自律良好形象。(通讯员 何程)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