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学习全会精神 推动事业发展

日期: 2021-11-29 08:47:19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25日下午,市交通物流发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会,畅谈心得体会,交流思想感悟。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相关内容,部分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会议精神的学习、历史回顾思索、个人所见所闻出发,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明方向。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站位,加深了学习理解把握。

连日来,市交通物流发展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排部署,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悟透一层,第一时间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传达学习全会公报,先后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选编整理专题学习资料、开展专题交流研讨,集中观看《大国工匠》系列专题片、《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公益广告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

下一步,该局将扎实深入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办实事活动等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物流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通讯员 王蓉)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