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召开宣讲会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2-29 08:58:07
来源: 十堰日报

  12月24日下午,张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全面深刻,对全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讲解。

  会议要求,要以信念为笔,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结合市第六次党代会、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机关事务新局面;要扎实做好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机关效能,优化服务保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以民为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职能,着力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出实招,以“民生温度”检验学习成效。(通讯员 黄小旭)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