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莉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排查整治隐患 维护群众安全

日期: 2022-06-15 09:23:49
来源: 十堰日报

6月14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十堰智慧城市大脑指挥中心举行。会议通报全市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情况和省安委会第二督查巡查组反馈意见,安排部署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志莉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省安委会第二督查巡查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反思工作不足,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毫不放松抓好隐患排查整治,突出抓好自建房专项排查整治,全面加快燃气管网改造升级,迅速推动重点隐患整改销号等工作,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消防教育培训、安全教育培训、灭火技能和疏散逃生演练,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以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纪枫波)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