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莉调研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压实责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

日期: 2022-06-17 09:08:20
来源: 十堰日报

6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就在建项目能源保供、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调研。

胡志莉强调,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能源保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多措并举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紧绷安全弦,压紧压实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坚决筑牢安全底线。统筹做好能源保供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科学组织生产,大力挖掘潜力,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