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营造浓厚氛围 树牢安全理念

日期: 2022-06-17 09:12:06
来源: 十堰日报

6月16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在人民广场举行“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市长王晓出席活动。

现场举行集中动员仪式、重点企业代表承诺、安全法规宣讲、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消防应急逃生演练等活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据悉,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我市将陆续开展“安全生产楚天行”、“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宣传“五进”和应急科普宣传、安全生产大检查等系列活动,着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推动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记者 闵波 实习生 杨岚岚)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