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静峰在茅箭区调研重点工程建设和信访维稳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日期: 2022-11-09 09:12:31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静峰在茅箭区调研重点工程建设和信访维稳工作。

在209国道十堰城区垭子至大川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蔡静峰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他指出,该项目对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拓展城市空间、构建“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等具有重要意义,要扎实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推进。用活用好相关政策,加大专项债项目的储备和谋划力度,多方发力、突出重点,力争早日建成通车,早日发挥这条产业路、旅游路、民生路的综合效益。

在茅箭区信访局座谈时,蔡静峰强调,要坚持依法治访,精准研判分析,提早发现风险隐患,把矛盾化解在信访工作初始环节。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及时解决合理诉求。提高工作效率,运用大数据科技手段辅助科学决策。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潘世新)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