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

突出示范引领建设清廉企业

日期: 2021-11-24 09:07:19
来源: 十堰日报

  日前,记者走进湖北龙王垭茶业有限公司,随处可见的廉政文化宣传标语格外引人注目。作为竹溪县清廉企业创建示范点,该公司先行先试,制订清廉创建工作方案,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扎实开展清廉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竹溪县采取以点带面、示范带动的方式,选择基础条件好的3家企业作为清廉企业创建示范点,制定清廉企业创建命名动态管理评分细则,明确企业申报、部门联审等评选程序。县工商联精心指导各企业结合基础条件,发挥企业特色,将企业文化、职业道德教育同廉洁文化建设结合起来,着力培育企业清廉文化,使企业崇廉敬廉的氛围更加浓厚。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总结示范创建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并进行推广,明确‘一企一策’具体措施,确保清廉企业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特约记者 付延峰 通讯员 曹洪)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