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首页

重要部署 更多>>
8月26日,市委书记胡亚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统计工作、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安排国企国资改革、党风廉政建设及中共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压舱石”“稳定器”作用,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建立符合市场化要求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守牢不发生风险事故的底线,按照“...
2021-08-28
蔡静峰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突出清廉主题、干部主体、制度主线、群众参与,将清廉文化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聚焦问题整治,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及腐败多发领域,坚持靶向发力,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强化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
2022-05-09
最新报道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开展廉政教育 建设清廉机关

5月30日,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印发《关于端午节期间有关工作提醒函》,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这是该中心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一个缩影。

2022-06-07

茅箭区林业管护中心: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近日,茅箭区林业管护中心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22-06-06

竹山县纪委监委: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端午节前夕,竹山县纪委监委坚持挺纪在前,做到节前“提醒”,日常“紧盯”,节日“督查”,重点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餐饮浪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

2022-06-06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干部职工参观清廉文化书画展:守廉洁底线创美好生活

该书画展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传统文化艺术深度结合,弘扬廉政文化,树立清风正气,让参观人员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该中心干部职工表示,将时刻牢记“让城市更文明让人民更幸福”的创文...

2022-06-02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建清廉村居助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该区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为主线,围绕“班子清廉、干部清正、村务清爽、民风清朗”的建设目标,健全治理体系、扎紧制度笼子、构筑反腐防线,以党风带政风、立家风、促民风,努力建设党组织坚强...

2022-06-02

房县纪委监委:开展“教育拉练” 建设“清廉机关”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近年来,房县人民检察院以高标准打造“清廉机关”示范点为目标,以加强文化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组织建设为抓手,积极营造全院干警学廉...

2022-05-26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发挥示范作用 建设清廉机关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档案馆等10家清廉机关建设示范联系点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2022-05-25

市林业局: “五个聚焦”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今年以来,市林业局健全体制机制、培树清廉标杆、强化源头管理,聚焦“五个重点”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022-05-24

市中级人民法院:“三个监督”筑牢廉政“防火墙”

记者日前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制定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审判执行权力监督三项责任清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22-05-24

郧阳区人民检察院:明确目标任务 创建清廉机关

郧阳区人民检察院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清廉机关创建为载体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层层压实责任,按照方案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优质高效推进创建工作;强...

2022-05-23

市国资公司:加强廉政宣教 建设廉洁文化

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每周学习日为契机,坚持全员参与、不少一人原则,组织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促进全体职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紧绷廉洁从业之弦,让廉洁...

2022-05-23

张湾区司法局: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坚持政治引领,打造能力过硬清廉班子。该局把政治建设贯穿于“清廉机关”创建全过程,压实党组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通过民主生活会、党员评议、谈心谈话、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加强新...

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