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 2021-01-16 09:37:54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15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职、务实担当、积极作为,创造性推进立法、监督、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集合人大力量,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创新,奋力“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