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互融心连心

——访市人大代表王肖成
日期: 2021-01-15 09:36:55
来源: 十堰日报

人大代表王肖成

  “十堰是一座红色的城市,始终保持着光荣的双拥传统,能够连续八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就是军民鱼水情深的最好体现。”1月1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市人大代表、郧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王肖成说。

  王肖成表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诸多重要胜利,汇聚着各个方面的强大力量,也凝聚着驻堰部队广大官兵的心血和汗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驻十堰部队全体官兵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强化核心意识、忠诚意识、备战意识、争先意识,始终与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心连心,服从服务于大局,在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上发挥积极作用,为十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贡献,实现经济社会和国防事业的协调发展、互利共赢。(记者 段吉雄 全正)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