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担使命

——访市人大代表许庆一
日期: 2021-01-15 09:54:21
来源: 十堰日报

人大代表许庆一

  “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展现了过去5年十堰各领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科学规划了十堰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全市各级团组织将认真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目标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落实。”1月1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市人大代表、团市委书记许庆一说。

  许庆一表示,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优势,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市两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广大青少年凝心聚力,争当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的生力军。紧扣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中,找准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锚定目标、细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在全市共青团系统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共青团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团,推进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更好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段吉雄 全正)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