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民兵开展军事大比武

日期: 2022-11-11 11:04:51
来源: 秦楚网

“谁英雄谁好汉,训练场上比比看”。10日清晨,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一场贴近实战的军事比武在十堰军分区训练基地展开。 文、图 记者 张建波 通讯员 蔡国夫

当天开始,十堰军分区2022年度军事训练比武竞赛举行 ,全市各县市区武装部及神农架林区武装部200余名民兵参赛,既检验了民兵军事训练成果,同时以比促训推动民兵训练向实战迈进。

此次比武竞赛为期2天,设置了3000米跑、自动步枪射击、战伤救护、森林灭火、“四会”教学、野战炊事保障、应急机动通信等竞赛课目,涉及体能、技能、战术多个层面,既紧贴应急应战任务要求,又切合民兵基本素质。

战伤救护竞赛。

应急机动通信竞赛科目,整个过程科技感十足,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升民兵新质战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考核视频指挥、卫星通信等内容。

比武场上,参赛民兵个个奋勇争先,比风格,比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课目的角逐中。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