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 2022-11-14 11:24:52
来源: 十堰晚报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人员赴郧西县城关镇王家坪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院场会。

宣讲会上,该局宣讲人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和“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进行了解析与阐释,号召村民通过奋斗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同时,该局还组织了“四史”学习教育、“青廉学青廉说青廉行”廉政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园,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院场会召开。大家倾听村民对于乡村环境绿化美化、乡村道路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以深入践行“五共”理念,切实做到政策在一线宣讲、民意在一线听取、问题在一线解决、实事在一线办理,干群共同缔造幸福生活。(见习记者 陈晓 通讯员 王富康)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