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人武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 2022-04-08 17:10:4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日前,铮铮誓言在竹溪县蒋家堰镇烈士墓前响起。

清明时节,为深切缅怀先烈,竹溪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文职人员、专武干部以及相关群众,到蒋家堰镇烈士墓前开展了“缅怀英烈,致敬英雄,巩固国防”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悼念,追忆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精神的无限敬佩。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继承先辈遗志,立足本职,踏实肯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通讯员 徐梦浩)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