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用心用情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日期: 2022-09-16 15:00:1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感谢家乡人民的热情,让我感受到当兵光荣、返乡光荣的氛围,我会拿着《报到须知》,安心办理报到手续。”刚出高铁站,退役军人刘奇就受到工作人员和亲友团的热烈欢迎,暖心的服务让他颇为感动。

连日来,郧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值守在十堰高铁站,迎接返乡退役军人,为他们披上“光荣退役”绶带,戴上大红花,发放《报到须知》,提供交通引导、政策咨询、基本信息登记服务等,让返乡退役军人在踏上家乡土地的第一时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看到家乡这样暖心的欢迎仪式,深受感动,将尽快转变角色,提升技能,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郧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退役军人服务大厅设立窗口,提供“一站式”报到咨询服务,引导退役军人做好报到、落户、保险接续、档案移交、组织关系接转、预备役登记等相关工作,后期还将根据返乡退役军人专业特长、就业意向,开展适应性培训、就业创业指导、招聘岗位推介、职业技能培训等,让退役军人早日融入社会,在经济发展大局中发光发热。(记者 余华韵 通讯员 陈军 黄迪)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