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奋进力量

日期: 2022-11-01 08:46:10
来源: 十堰日报

10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领导要有力度,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订学习方案,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为载体,做到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学思践悟要有深度,采取集中学、主动学、测试学等形式,坚持领导带头学,引领党员干部学原文、知原义、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宣传要有广度,在广大退役军人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富康)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