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东风中燃提醒您安全用气!

日期: 2021-09-30 09:51:47
来源: 燃气爆炸微信平台

十堰东风中燃在此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1、使用燃气时,应保持室内通风良好,不要远离厨房,防止火焰熄灭造成漏气引发事故。

  

  

2、请使用合格的带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及时更换超期、破损的燃器具;

  

  

3、长期不使用燃气或外出旅游时,必须保持厨房通风,并关闭表前(后)阀和燃气用具阀门!

  

  

4、发现异常时请及时开窗通风,并在户外报警;也可用洗衣粉或洗洁精稀释液对燃气管

道、阀门、软管等接口处进行查漏!

  

  

5、如您回到家中闻到燃气异味时,切勿启动或关闭排风扇、抽烟机等电源开关,不要在

现场拨打、接听电话,应立即打开门窗通风,并迅速离开现场,到户外再拨打报警电话,

等待专业人员进行处置。

  

掌握正确的天然气安全知识,才能更好地守护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如遇紧急情况请尽快拨打24小时燃气报警电话8244142,或拨打客服热线95007

  


  

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2021930

  


  

责任编辑: 杜亚兵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