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建智慧之言 献务实之策

日期: 2021-07-17 11:13:51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16日,我市召开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8名代表人士结合各自组织和领域发展历程及个人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深情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信仰、强化使命担当。要认真学思践悟,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多建智慧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