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永学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上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依法履职尽责

日期: 2021-07-22 09:16:29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师永学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学华,党组成员、副主任佘立柱、卢熹昌、曹明权,党组成员、秘书长黄芸参加会议,副主任刘学勤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部分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交流发言。

  师永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纳入机关各党支部学习计划,重点学习研讨,切实学深悟透,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双联活动”,密切联系群众,紧盯民生实事开展监督工作,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严守法定程序,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扎实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徐丙春 实习生 黄思齐)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