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日期: 2021-07-28 09:34:00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歌莺出席会议,并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黄剑云、潘世东、赵国平、李跃参加会议。

  张歌莺指出,百年党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的奋斗史,坚持党的领导维护中央权威是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坚守初心使命是党引领中华民族阔步前进的胜利密码。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畏艰险、敢于斗争、永远奋斗,铸就永不褪色的实干丰碑。

  张歌莺强调,人民政协制度的创立和发展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它植根于中国历史文化,产生于近代以后中国人民伟大革命斗争,发展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光辉实践。人民政协的历史是党的百年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政协在团结力量凝聚人心共促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政协干部学党史、学政协史,要悟思想、抓落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忠于党的事业,把从党史、政协史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效的动力,不断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