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会议

砥砺初心使命 积极干事创业

日期: 2021-11-25 09:14:38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黄剑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饱含深情,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学细悟、务实笃行,结合十堰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积极投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壮阔实践。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积极干事创业,大力弘扬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不断激发争先进位的十足干劲,持续强化狠抓落实的穿透力,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奋力实现“全年精彩”。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坚决守住“六个不发生”底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工业稳增长、重点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完成乡村振兴年度任务,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早谋划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胡志莉,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晓、郑会军、董奇峰、师利龙、王建宾出席会议。副市长刘运梅列席会议。(记者 姜琨 潘世新)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