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日期: 2021-04-17 09:35:55
来源: 十堰日报

连日来,竹山县各地各单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群众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麻家渡镇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著作,通过集中研学、辅导报告、讨论交流等形式,让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官渡镇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主动研学,引领全镇党员群众扎实学习党史,在全镇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深河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党史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竹山县科经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读书活动,并开展专题辅导、学习研讨、互动交流,引导干部职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讯员 侯金玉)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