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日期: 2021-04-16 20:40:34
来源: 十堰广电

4月16日,由市文旅局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张湾区支部书记学院举行,72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的第一站是花果放马坪文化古巷,参加活动的人员先后参观了培长报纸博物馆、汽车模型博物馆,现场观摩了文旅融合成果。

随后党员干部们抵达抵达黄龙壹号红色研学基地观摩,在张湾区支部书记学院内,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解说员的生动讲解下学习党史,通过深入挖掘革命先辈光荣事迹、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故事等方式,在红色文化浸润中补足精神之钙。同时通过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熊静事迹展等一系列活动现场感受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克勤克俭、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

在本次学习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边疆同志指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研究可以发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至今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主要原因在于各个时期都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因此必须树立的正确路线和指导思想。

边疆强调对党史的学习应做到学以致用,在具体工作中,必须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素质决定事业发展,执行力是决定事情成败关键,必须制定严格而完备且便于执行的制度,也要培养一种良好的群干关系,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营造“干部引领,群众参与”的工作格局。(全媒体记者 余博文)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