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学员赴茅塔乡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党性修养

日期: 2021-04-17 10:02:27
来源: 十堰日报

4月15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2021年春季年轻干部2班的学员来到茅箭区茅塔乡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以“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凝心聚力、开创新局”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中原突围鄂西北历史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东沟革命的光辉历史。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陈旧的物件,仿佛在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大家频频驻足参观。在电教厅里,大家集体观看了《情映东沟红》教育片,并齐声诵读党史经典名篇《为人民服务》。随后,学员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们一致认为,在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的现场教学活动,是一次灵魂的洗礼、思想的提升、精神的补钙。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倍加珍惜。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深刻感悟和践行宗旨守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不懈拼搏,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进程中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通讯员 吴鸣 辛文波)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