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政协抓好“一线协商” 以“河长制”促“河长治”

日期: 2021-07-24 10:43:50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20日起,房县组织6名“河长制”监督员来到榔峪河流域12个村检查河流水质、环境治理、日常管护等工作落实情况,就如何落实“河长制”积极建言献策。

今年以来,房县政协把“协商在一线”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通过“一线协商”解决“河长制”日常工作落实问题,推动“河长制”加快迈向“河长治”。

该县政协7名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先后到马尾河流域、榔峪河流域、阴峪河流域、毛河流域等流域开展巡河工作23次,针对流域内生活垃圾乱扔等13个问题,召开庭院协商会27场次,提出意见建议36条,推动“河长制”日常工作落实落细。

该县政协将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围绕“十四五”开局、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重点村(社区)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代新成代明杰任杰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