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茶店镇

“入户坐诊”办实事暖民心

日期: 2021-11-24 08:49:00
来源: 十堰日报

  近日,郧阳区茶店镇纪委深入辖区11个村(社区),开展“入户坐诊”活动,零距离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扎实做好群众信访无障碍这道“加分题”。

  “现在经常看到干部下村,我们有问题也不用到镇政府,在村里就能及时得到反映和解决,干部作风比以前实了很多。”一群众反映道。该镇纪委对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梳理后分类,及时建立问题线索登记台账。现场能够解决的立即予以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督促相关职能部门限期解决到位,对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及时、弄虚作假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确保及时解决回应群众关切,提升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该镇纪委已走访辖区内群众500余户,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54个,解决39个,满意率达100%。

  “下一步,我们将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健全机制、填补漏洞,以此推动工作责任落实、干部作风转变、行政效能提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王汇 张浈 涂莉 古贵进)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