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日期: 2021-07-21 09:12:19
来源: 十堰日报

  日前,团市委召开全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7名青年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充分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赤诚初心和青春建功、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政治指引,更加激起了爱党爱国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鼓舞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昂扬斗志,更加明确了伟大新征程的宏伟目标和青年担负的使命职责。将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神内涵,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动力,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