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宣讲报告会走进十堰武当山机场

日期: 2021-09-17 17:04:2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团结引领新时代民航人在新的赶考路之路上再创新业绩,9月17日下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宣讲报告会走进十堰武当山机场。宣讲会由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五清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丰涛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市委党校教务科副科长、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吴鸣以“回望历史擘画未来的纲领性文献”为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同志的嘱托和期望等方面,以系统的理论、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为机场青年作了一场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党史理论辅导报告。黄五清同志还就机场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初心如磐,不改其心;二是矢志如山,不移其志;三是守节如竹,不毁其节。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机场公司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激发了主人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作为,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把对祖国的热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徐世成 张志伟)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