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市场监管局打好创卫复审攻坚战

日期: 2021-06-21 09:20:18
来源: 十堰晚报

  为迎接创卫复审工作,强化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工作,张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围绕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在辖区内深入开展专项行动。

  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张湾区市场监管局汉江监管所对标《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深入辖区市场开展整治活动,对辖区内栖谷便民市场、东风市场、夏家店市场、堰中市场逐一进行检查,主要包括疫情防控工作、基本信息公示情况、市场布局及配套设施是否完善,三防和除臭设施使用情况、卫生环境是否达标等。

  开展“三小门店”专项整治。张湾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小食品店、小熟食店、小餐饮店进行“摸底”检查,其中包括检查证照公示情况、量化分级整治等级、卫生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群众监督举报电话监督、经营场所内外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等。

  截至目前,张湾区市场监管局汉江所已摸排辖区农贸市场“三小”经营单位73家,信息公示牌更新率达100%;累计检查市场外其他“三小”经营单位263家次。下一步,该局将扩大巡查督导范围,全力打好创卫复审攻坚战。(通讯员 贾伦 焦永建)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