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三小门店”示范街观摩学习

日期: 2021-07-21 09:15:40
来源: 十堰晚报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创卫复审“三小门店”示范街观摩学习活动。活动邀请市五创办领导现场指导,茅箭区、张湾区、郧阳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监管人员50余人参加。

  观摩组先后学习观摩了茅箭区三堰梯坎面、真不同美食广场、王氏现捞、优味多零食店等“三小门店”的创卫复审专项治理工作。茅箭区监管人员从规范“三小门店”证照公示、三防设施、工作衣帽、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三小门店”监管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参会人员做了经验交流。

  此次观摩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三小门店”从业人员的卫生安全和食品安全意识,为更好地开展创卫复审工作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观摩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回去后要将示范街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去,切实提升本地、本单位的工作水平。(记者 吴忠斌)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