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六个一”强化换届纪律教育

日期: 2021-07-23 09:15:11
来源: 十堰日报

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以换届风气监督教育为抓手,通过严格落实“六个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思想政治强、作风形象好、业务素质精的党员干部队伍。

一张提醒卡。把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制作成便于随身携带、亮眼醒目的小卡片,让党员干部处处受教育,时刻保持警醒。

一堂党课。部领导围绕党史、党的性质宗旨等主题讲党课,引领党员干部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念信念。

一部警示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钟长鸣》教育片,深刻汲取沉痛教训,举一反三,筑牢思想防线。

一次谈话。开展上级与下级、同级与同级之间谈心谈话,相互之间坦诚、真诚地提出批评、征求意见。

一次组织生活会。在教育、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净化思想灵魂,增进团结信任。

一份承诺书。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表态发言,签订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人人作出严肃承诺。

市委宣传部通过抓教育、定规矩、强思想、严作风,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扎实有效的新闻宣传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通讯员 丰远义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