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

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日期: 2021-07-26 08:47:32
来源: 十堰日报

  市县乡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市妇联始终坚持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换届工作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营造新生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集中学习4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学习《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并交流心得体会,引导党员干部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共同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树立新风气。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政治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给机关党员干部每人发放换届纪律提醒函和“十严禁”提醒卡,要求每名党员干部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作出承诺表态,切实把严格执行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彰显新作为。深入推进妇联改革惠民行动,以县乡村三级换届为契机,把换届工作同妇联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谋划同步开展乡镇(街办)、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工作,将严肃换届纪律和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贯穿于基层妇联组织换届工作每个环节,推动女干部、女性村主职培养选拔任用,配齐建强基层妇联干部队伍。(通讯员 范明珍)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