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落实换届纪律不打折扣

日期: 2021-07-28 09:04:02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20日,市换届风气第六巡查组、市政协常委一行对市残联换届纪律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巡查并召开汇报会。

  在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巡查组一行对市残联前一阶段严肃换届纪律教育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市残联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下一步,市残联将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换届政策,不折不扣落实换届纪律要求;对照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和“六个务必”要求,进一步自查自纠,查漏补缺,检查行为是否出界,认识是否到位,工作是否严实;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健康开展,同时把严肃换届纪律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乱、精力不散、干劲不减、工作不断。(通讯员 钱楠)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