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跟进监督护航村级换届选举

日期: 2021-07-28 09:23:55
来源: 十堰日报

  “在换届工作中要守好清廉底线,坚决不踩纪律红线……”近日,郧西县土门镇纪委对10名村党组织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

  今年以来,郧西县纪委监委始终以严明的纪律、严密的监督、严实的举措,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通过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广播等载体,深入宣传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通报曝光典型案例,持续释放从严从紧从实信号。严格按照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候选人选拔推荐要求,认真梳理审核审查受处分人员,把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对反映违反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信访举报,优先受理、优先调查、优先审理,快查快结。整合9个纪检组、18个乡镇(场、区)纪委力量,成立7个综合监督检查组,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常态化监督,对换届过程中的不正之风露头就打、严查重处,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通讯员 蒋双 周伟)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