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堰街道有序推进换届选举

日期: 2021-08-25 08:44:53
来源: 十堰日报

  近日,茅箭区五堰街道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以“零容忍”态度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抓实抓牢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换届选举宣传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在辖区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提高居民知晓率。组织社区(村)利用网格微信群对换届选举的意义、程序办法、纪律要求、注意事项等信息进行广泛宣传,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抓实抓牢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召开换届工作专题会议,督促街办机关干部及社区(村)干部认真学习换届工作政策及相关要求,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提醒,预防各种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印发严肃换届纪律资料,确保提醒承诺全覆盖。

  据悉,该街道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换届工作流程及要求,坚持原则、严谨细致,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通讯员 谭依琳)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