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静在我市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

日期: 2021-09-24 08:52:33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22日至2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周静带队深入我市,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松林陪同调研。

  周静一行先后深入郧阳区杨溪铺镇青龙泉社区、杨溪铺镇罗沟村、柳陂镇龙韵村,郧西县上津镇伍峪坪村、关防乡沙沟村、关防乡二天门村等地调研,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周静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实前期准备,查漏补缺,确保配出好班子、选出好干部、换出好效果。严格标准程序,落实各项指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为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进一步排查隐患严防风险,高度重视网上舆情,深入排查各类问题,建立风险台账,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强化组织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良好换届环境。(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