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青山镇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日期: 2021-10-30 11:25:31
来源: 十堰日报

连日来,郧阳区青山镇纪委针对换届期间信访问题,认真做好换届期间群众来信来访,紧盯换届期间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选优配齐一批廉洁务实的干部。

自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该镇纪委认真梳理各村存在的矛盾隐患问题,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各包村干部,提醒包村干部全程做好换届监督。并对涉及此次换届候选人的来信来访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调查组第一时间与信访举报人见面核实反映问题线索,对信访反映涉及违纪违法问题立刻展开初步核实,列出所需书证清单交办给相关部门,限时调取线索涉及证据材料,通过实地走访党员群众,了解信访反映问题现实情况,确保快查快处。对反映涉及干扰村“两委”换届、家族势力斗争等威胁换届稳定的隐患问题,借助郧阳区纪委工作专班力量提级查办,快速到村开展问题线索走访调查,进一步传导压力,并结合“下沉遍访”工作,及时回应百姓关切,有效遏制换届期间的不正之风,坚决打击扰乱换届秩序的诬告陷害。(通讯员 任静)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