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处非办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入户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 2021-06-17 08:52:3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力度,提升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违法行为的识别、防范和主动举报的意识,进一步加大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十堰市处非办以第9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契机,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及网格员入户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6月11日,市处非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下沉党员干部联合张湾区红卫街办周家沟社区创文志愿者、网格员对辖区居民开展入户宣传。每到一户,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网格员们都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并逐一宣传讲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出台背景、重点条目、非法集资的危害、表现形式、举报方式、奖励政策、防范要点以及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责任自负等重点宣传内容。同时逐户询问身边有无涉嫌非法集资违法行为的相关线索,动员群众抵制高息诱惑、防范非法集资,发现类似情况及时主动举报。(通讯员 张贵海)

责任编辑: 谢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