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在调研“弘扬工匠精神”、基层班组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强化岗位练兵 凝聚奋进力量

日期: 2022-03-30 09:23:46
来源: 十堰日报

3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涛在调研“弘扬工匠精神”、基层班组建设等工作时强调,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深化岗位练兵活动,加强基层班组建设,凝聚职工奋进力量,为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张涛先后来到张龙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十堰同创传动技术有限公司、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市工人文化宫等处调研。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化岗位大练兵活动,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培育造就更多技能型人才;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强化班组建设,充分激发班组活力,引导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市总工会在推进市工人文化宫回归公益改造中要围绕市委中心大局,坚持以公益性服务性的方向、以职工为中心的导向,选出一批高质量、能推进、有成效,能够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工会的品牌项目入驻,真正把市工人文化宫打造成为职工的学校和乐园。(通讯员 张晓宁)

责任编辑: 丁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