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技能大赛开赛

锤炼过硬本领 矢志建功立业

日期: 2022-05-19 09:03:35
来源: 十堰日报

5月18日,我市举行“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技能大赛启动仪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惠霞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领导张涛、刘学勤、王晓、潘世东出席相关活动。

陈惠霞要求,十堰广大职工群众要以赛为“炉”,熔铸过硬本领,磨砺“金刚钻”、练出“绝手活”,争做车城工匠;以赛为“媒”,矢志建功立业,踊跃投身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等建设主战场;以赛为“训”,锻造产业大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

王晓在致辞中勉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把提高专业素养作为立身之基,把提升专业技能作为立业之本,积极踊跃参加大培训、大练兵、大竞赛,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本领高强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为我市建设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为18支参赛队伍授旗。技能大赛将持续到5月底,届时将对获得市级比赛项目第一名的参赛选手、综合性团体,经考核合格后,分别授予“十堰五一劳动奖章(状)”“十堰市工人先锋号”。(记者 闵波 通讯员 张晓宁)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