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集中销毁400余支钓竿 违规垂钓人员将纳入失信名单

日期: 2021-07-08 15:56:33
来源: 秦楚网

  7日上午,郧阳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在渔政码头对近期收缴的一批非法捕捞渔具钓具进行集中销毁。

  记者在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将收缴的400余支违规垂钓鱼竿集中摆放在地上用机械进行碾压销毁,并逐一拆剪收缴的地笼网、刺网和丝网,防止再次流入社会。

  据了解,今年以来,郧阳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共收缴违规垂钓鱼竿806支、钓具39副、刺网1200余米,清除江心遗留地笼130余副,并先后两次举行违规垂钓渔具钓具集中销毁活动,将所有收缴的渔具钓具全部销毁。

  十年禁渔期间,郧阳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将坚持辖区水域巡查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涉鱼行为,除了收缴鱼竿,还将予以罚款处理。对违规垂钓的公职人员将交纪委监委进行调查处理,对违规垂钓的其他社会人员将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对社会予以公布。(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郭娣)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