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部门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共庆中秋佳节 涵育文明新风

日期: 2021-09-23 09:05:17
来源: 十堰日报

  中秋节前夕,我市多部门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通过文艺汇演、文化讲座、家风故事宣讲等形式,营造节日氛围,传递文明新风。

  9月17日下午,市文联、市妇联共同举办十堰市2021年迎中秋文艺惠民联欢会,以经典诗词朗诵、非遗剪纸表演等方式,引导观众领略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9月18日上午,茅箭区武当路街道铁三处社区开展“阖家团圆庆中秋”文艺演出活动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让社区居民和中小学生了解中国传统节日丰富内涵。

  同一天,茅箭区纪委监委、区妇联、区商务局联合举办“话家风倡廉洁——有知有味迎中秋”活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街道白浪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吟诗诵月乐享中秋”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

  9月19日上午,张湾区红卫街道袁家沟社区开展“爱与团聚的分享”主题活动,为辖区老人送去爱心月饼和节日祝福。(记者 纪枫波)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