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公交驾驶员帮助走丢孩子找家人

日期: 2021-11-24 15:57:1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1月23日晚上7时许,市公交公司33路驾驶员罗冬冬驾车从公交旅游公司发往万达广场终点站,在万达终点站发现车内有两个学生,女孩10岁左右、男孩7岁左右,神色慌张坐在最后一排。

经过询问,两个孩子是姐弟俩,在浙江路小学上学,家住华西城,平时都是父亲接送上下学,今日私家车在维修,父亲让姐姐放学后带弟弟乘坐33路回家,结果坐车的时候方向坐反了。罗师傅安慰两个孩子不要着急,将他俩带到万达调度室,并且从姐姐口中得知父亲电话,迅速联系上詹先生,告知孩子的状况。两个小孩接到父亲的电话,情绪得到了缓解。

半个小时后,詹先生心急火燎地赶来了,看见自己的孩子安全地坐在调度室,他连声表示:“谢谢履职尽责的公交人!幸亏公交驾驶员的细心,让孩子没有迷失,万分感谢!”(通讯员 华文斌 李芳)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