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开展专项行动整治主次干道“歪斜破旧”问题

日期: 2021-11-22 09:37:06
来源: 十堰晚报

  记者获悉,月初以来,市城管执法委积极组织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市园林绿化局、市路灯管理处等所属单位对城区主次干道广告招牌及各类市政设施“歪斜破旧”突岀问题进行专项排查整治,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11月上旬,市城管执法委召集业务科室、委属单位召开工作部署会,对整治重点、整治任务、整治目标进行明确。委属支队、市政、园林、路灯等职能单位均结合工作任务展开部署,确定了工作分组、目标任务、责任人及完成时限。

  为切实推动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展开,市城管执法委成立了由委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专班,负责统筹协调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落实,力求取得实效。各单位严格按照任务分工,科学整合调配人员力量,分片分批对城区道路秩序开展排查整治,有效落实“日巡查、日整改、日上报”制度。

  活动开展以来,市城管执法委累计发现并整改人民路、北京路、朝阳路、车城路、公园路等城区18条主干道沿线立面广告设施破损、脏污、歪斜、陈旧、脱落、设置不规范等突出问题172处,协调督办相关责任单位整改线杆、破旧箱体等市政设施问题156个,拆除各类锈蚀、破损、脏污、陈旧灯杆及附属物117处(块),城区主次干道市容环境秩序明显改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巩固,增强了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吕鑫 通讯员 李建玉)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