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静峰安排部署我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把握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任务

日期: 2021-11-24 09:09:05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23日,在收听收看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召开的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常委蔡静峰安排部署我市工作,强调要牢牢把握重点工作,进一步提质扩面,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能级。

  蔡静峰要求,要在聚焦首要任务上下功夫,着眼传播党的创新理论这个首要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在健全服务机制上下功夫,建设数量充足、富有活力的志愿服务队伍,打造务实管用的志愿服务项目,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精准服务群众生产生活,切实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在统筹阵地资源上下功夫,全面激活闲置资源,横向整合部门资源,纵向下沉优质资源,实现优化整合、统一调度、共享使用。在精准服务群众上下功夫,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导向,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精心组织开展活动,以志愿服务促进发展成果共享。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市级要抓好指导推进、督促检查,县级要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通讯员 李光)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