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公示

我市两地入选

日期: 2022-11-08 09:05:37
来源: 十堰日报

日前,生态环境部公示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郧西县入选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拟命名名单,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入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

郧西县高度重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坚持规划引领、政策驱动,着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完成创建规划修编,形成较为完整的生态环境规划体系。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纳入党政年度目标考核,建立生态保护红线制度,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念好“山”字经、做活“水”文章,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区三个街道成功创建省级生态乡镇(街道),70%以上的村(社区)获得省级生态村称号。(记者 闵波)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