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节日文明旅游氛围浓厚

日期: 2021-06-11 11:05:44
来源: 十堰晚报

端午节假期临近,加上高考落幕,我市各景区又迎来游客高峰。记者日前在我市多家景区看到,大部分景区都在着力营造文明旅游浓厚氛围,文明旅游行为随处可见。

在市动物园入口处,提前预约的游客都自觉排队并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保持安全距离,现场秩序井然。在园内食品售卖区,不少游客带着孩子在这里歇息,购买饮料和食物,地面上没有留下任何垃圾。在市博物馆,游客有序排队、接受安检入内,都能按要求佩戴好口罩。

近些年,随着文明旅游宣传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遵守文明旅游、宣传文明旅游、监督文明旅游的队伍中,十堰的文旅市场也越来越和谐有序。(记者 周仑)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