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揭晓

我市1个集体2名个人上榜

日期: 2024-02-04 10:05:40
来源: 十堰日报

2月1日,第七届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揭晓,全省共有10个集体、10名个人获奖。我市推荐上报的湖北交投十淅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荣获第七届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集体奖,甘啟良和刘洪军荣获第七届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个人奖,获奖数量全省第一。

湖北交投十淅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践行绿色建造理念,项目环保经费总投入34877万元,环保防控治理设施数量达3123余台(套)。去年5月,十淅高速公路(湖北段)项目获评湖北省建筑业绿色建造暨绿色施工技术运用(示范)工程。

甘啟良退休后自学植物知识,投身竹溪植物资源的普查与研究,使已发现的竹溪植物种类由原来的970多种增至3800多种。刘洪军热衷于拍摄鸟类,制作鸟类科普挂历、明信片、光盘送给市民,参与编写《生态道德教育》校本课程教材,引导学生积极保护生态环境。

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是全省最高层次的生态环境保护奖项。该奖自2013年设立以来,已举办7届,我市累计有4个集体和6名个人获奖。(记者 纪枫波 特约记者 叶相成 通讯员 朱煜旎)

责任编辑: 闻佳慧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