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

送戏下乡丰富百姓生活

日期: 2022-07-14 08:41:34
来源: 十堰日报

为进一步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驻村工作队邀请市艺术剧院到丹江口市浪河镇土门沟村,开展送文艺下乡村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宣传禁毒知识,为当地村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既为村民们送去了欢声笑语,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也切实提升了村民们的法律意识。下一步,市人民检察院将积极立足本职,不懈探索创新“送法下乡村”方式方法,助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温珉玥)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